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市老教协在重阳节前夕开展敬老咨询活动

 

101214日,市老教协在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先后举办了大型活动,为老教授提供咨询服务。大型咨询活动依旧以老教授现场公益捐赠衣物拉开序幕,上海源缘实业有限公司向奉献爱心者回赠了“蓝月亮洗衣液”。

市协会慈善、法律、中西医内外科、运动健身等工作站延续以往传统项目。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中电科软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研制的望、闻、问、切中医“四诊仪”,以及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有限公司提供的单道心电记录仪,依旧成为今年现场咨询热点。咨询服务还邀请了上海遐福养老院、新东苑快乐家园、椿萱茂养老社区等养老机构,爱宁养老、佑格健康、童涵春堂等服务单位,盛捷国旅、安中旅行社等旅游机构,上海苗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健康养生铁皮石斛、“嘉心菜”有机蔬菜等单位,为老教授们提供各类健康养生、老年旅游、机构养老及居家养老的咨询。活动受到了各高校前来参与的300余位老教授欢迎。

两天大型咨询活动现场,布展了市协会老教授讲堂的摄影班、书法班中遴选的摄影、书法作品,吸引了许多老教授驻足观赏。

咨询活动现场,市协会会长马德秀、常务副会长汤传明、市协会副会长陆敏恂等领导,分别代表市协会慰问了参加现场咨询的老教授专家们,并与在场的老教授们亲切交谈。

                                                                                                          

                                          图一  马德秀(右一)带头现场公益捐赠衣物。

图二 马德秀(后排右二)偕汤传明(后排右一)现场慰问咨询专家(左一)。

图五  中西医咨询台前排起了长队。

上篇
广大老教授踊跃捐书 协会基金会再度合作
下篇
金 秋 献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