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解决贫困大学生和需要帮助的老教授等弱势群体的实际生活困难,为富有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的老教授提供一个老有所为、奉献社会的平台,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慈善工作站应运而生。

        慈善工作站在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领导下,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统一指导和监督下,秉承“教育为本、爱心为根”的宗旨,在大学校园和有关社区大力宣传“闲置不用可惜、捐助他人可敬”的爱心理念,通过设立募捐箱、经常性物资接收点以及募集慈善关爱基金等,积极开展慈善志愿服务和帮困活动,积极营造慈善文化氛围,为社会公众参与慈善事业搭建平台,为发展上海慈善事业开发新的资源、拓展新的领域和探索新的途径。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决定将慈善工作站成为倡导和培育助人自助、扶贫济困思想的教育基地,普及和宣传慈善理念、爱心理念的载体,打造和构筑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平台。

上篇
工作站工作管理制度
下篇
没有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