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市老教协就回顾全年工作举行座谈会

 

      10月14日下午,市老教授协会邀请相关领导举行小型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同济大学陆敏恂、上海师大黄刚、上海电力大学曹家麟、上海交大仰书纲、上海理工王龙德,以及协会徐洲、张伟超、喻礼忠、费伟民等,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汤传明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9年协会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请与会者对目前已基本形成的工作总结框架及相关内容,提出意见与建议,特别是对各方面工作内容予以充实及提升。与会者希望总结要突出亮点与特色,结合今年共和国70周年诞辰,特别要体现政治站位。同时,要按照五个坚持的工作特点与思路完成今年总体工作的总结报告。

      展望明年工作,不少同志希望适当控制工作节奏,在总结近几年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在一张一弛中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养精蓄锐伺机待发,以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上篇
简讯
下篇
固始支教项目如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