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老教授》召开通讯员工作会议
 
  12月26日上午,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召开《上海老教授》通讯员工作会议。
  《上海老教授》编委会成员、各高校老教协通讯员、办公室有关同志近40人出席会议。市老教协副会长叶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主编顾国柱主持。
首先,华东政法大学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沈亮向会议致辞,对大家来到华政参加《上海老教授》通讯员工作会议表示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接着,作为东道主的陈重业就华东政法已成为国务院第八批文物保护单位的相关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全年会刊的编撰情况进行了归类分析,通报了各高校刊稿情况。然后,执行主编顾国柱就一年来办刊的情况体会,提出了各高校在新一年中需要继续加强通讯员建设以及把握撰写报道的基本要求。
与会者在交流中建言献策,希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办好重点栏目,活跃各个版面、增强可读性,扩大影响力,使之成为老教授了解学校和协会情况的必读会刊。
叶骏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与通讯员的工作积极性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一年中把握机遇,以更出色的成绩来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

上篇
2019年固始支教项目圆满收官
下篇
2019年敬老节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