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简         讯 

       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养老服务中心主办的“莫道桑榆晚  人间重晚晴”敬老节咨询活动10月18日、19日分别在西南片的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和东北片的同济大学举办。
       关爱老教授、服务老教授,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社会良好氛围,是协会始终坚持不渝的初心。为老教授提供咨询服务,每年金秋重阳举办咨询活动,已经成为一个知名的品牌,在上海老教授心目中有着广泛的好评。
       根据市老教授协会领导的要求,养老服务中心精心组织,依托四个工作站,设置法律咨询、中医养生咨询、西医养生咨询、运动健身咨询、慈善公益捐献废旧衣物,选择符合老教授品位的养老机构,提供社区养老、康养旅居、居家养老,“早上海”一日游特色活动的咨询,人们踊跃参与体验,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两场咨询活动均由副秘书长兼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张伟超主持,会长王建磐、常务副会长陆敏恂分别宣布西南片和东北片的咨询活动开始。党组副书记汤传明、秘书长徐洲、常务副秘书长姚梅乐、副秘书长费伟民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咨询活动期间举办“信息发布会”,是协会工作的创意和亮点。18日的“高校老教协秘书长信息发布会”由徐洲主持,大慈关爱基金、合作交流部活动、看上海活动、康养基地体验活动、居家养老、市协会领导访谈录、以及银龄教师行动计划作了信息发布;19日的“养老信息发布会”由张伟超主持,上海遐福养老院、启东光华康养中心、中国人寿·国寿嘉园、湖州太湖椿健康城、天与养老等七所养老机构及高科技企业向各校养老负责人介绍了为老教授服务系列项目,为老教授机构养老参观试住及居家养老科技配置开拓了市场前景。陆敏恂在两个信息发布会后要求高校老教授协会加强宣传,把信息传达给会员,让他们了解市老教授协会的工作,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上篇
上海市老教协与福建省古田县签订教育合作项目协议
下篇
市老教协领导在古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