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以初心 励传承——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领导访谈录》发布

       农历癸卯年重阳佳节,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历届领导黄鼎业、王生洪、马德秀、王建磐、汤传明、陆敏恂、马钦荣与部分理事、高校老教协秘书长相聚华东师大工会俱乐部,见证和庆贺《以初心 励传承——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领导访谈录》的首发。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成立于2006年8月。17载春华秋实,6000个日落月升,协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在开拓发展中传承创新,在求真务实中提升境界,在表彰先进中弘扬正气,在踔厉奋发中续写辉煌。
       为了留住这份记忆,上海家族印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历经100多天,通过对历任领导面对面的访谈,以影像记录的形式,回溯了协会成立至今的筚路蓝缕,最终形成了一部弥足珍贵的纪念专集。马德秀为之作序。
       发布仪式上,王建磐代表市老教协致辞,感谢制作方的辛勤努力。他希望广大会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服务能力、更实的工作作风激励自己,以更多的精力、更大的干劲,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了记录老教授风采,弘扬老教授精神,市协会与家族印记公司还启动了《讲述100位老教授故事——上海市老教授风采巡礼》项目,年内将通过倾听和对话老教授,为老教授们留存风范、传承文化,让更多人关注老教授、了解老教授、走近老教授。
       在随后的“文化承袭与当代创新”交流论坛环节,黄鼎业、王生洪、马德秀、王建磐登台接受采访,娓娓道来,语重心长,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深受启发。

上篇
【简讯】市协会领导到运动健身指导工作站调研
下篇
上海市老教协与福建省古田县签订教育合作项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