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7月5日,申城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在热力四射的阳光下,气温快速上升,徐家汇地区达到35.4度。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浩然大楼211会议室里,中国老教授协会副会长、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会长马德秀召开了部分老教授的座谈会,听取他们对老有所医工作的意见建议。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传明主持座谈会。应邀出席座谈会的罗九甫、徐烈、邬根耀、徐大中、邵世明、李堃宝、王龙德等老教授围绕如何解决老教授们“就医难”问题发表看法,建言献策。马德秀会长充分肯定了老教授们多年来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所做的巨大贡献,向老教授们表示感谢与敬意。她还指出,市老教授协会将把工作重点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逐渐转移到“老有所养”上来,满足特殊年龄阶段人群的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好高校医学院校的资源优势,通过医养结合、建立基金,为老教授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与会的老教授对协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图一  市协会会长马德秀(前右一)问候参加座谈会的老教授。

上篇
汤传明等专程看望市协会老领导
下篇
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刘美芬老师参加老教授协会敬老节大型咨询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