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市协会举行先进集体和个人经验交流活动

       今年1月8日,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与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召开了2015-2016年度上海市老教授事业贡献奖表彰会,15个集体与23名个人获此殊荣。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先进,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市老教授协会日前邀请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座谈交流活动,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传明,副会长王以刚、陆敏恂、黄刚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60多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华东理工大学老教授摄影协会、华东师范大学老教协、复旦大学老教协简报工作小组、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老教协、上海大学美术分院老教协等五个先进集体和张剑敏、张克俭、潘家祯、黎永明、龚诞申等五位先进个人做了各有特色的交流发言,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助推老教授事业的开展付出了光和热,在与会同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深深的共鸣。

      汤传明代表马德秀会长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向热心老教授工作的广大志愿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敬意。他说,市协会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会员的宗旨,引导广大老教授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此过程中享受了快乐,有了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体现了老教协的社团价值和老教授的人生价值。汤传明指出,市协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宗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继续为老有所学搭建平台,办好各类老教授讲堂,让老教授通过学习净化心灵,提升自我修养;继续为老有所为开辟渠道,为老教授施展才华创造更多机会;继续为老有所乐拓展通道,通过各类旅游、参观、体验活动,让老教授提高晚年幸福生活指数;继续为老有所养创造条件,多办实事,搭建平台,将养老服务融入其中。

上篇
理论实践 各有千秋 ——固始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
下篇
市协会组团赴江西宜春 考察汉度乐家养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