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市老教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830日,新学期开学在即,市老教协在上海交大浩然大厦协会办公室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各高校老教协秘书长约3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徐洲主持。

常务副会长汤传明在讲话中首先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市协会及各高校协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新年开局抓学习、夯实基层抓换届、扶贫支教显成效、组织考察搞游览、推进资金再筹措等。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一是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年底将组织一次各高校协会汇报展演;二是召开市协会下半年理事会,审议组织、人事、资金管理等方案;三是开展敬老节大型咨询活动,进行老教授大病关爱礼金和礼品发放等;四是继续做好固始支教工作,适时组织讲师团回访革命老区发展变化;五是发动老教授捐书万册,落实筹建百寺图书馆图书捐赠仪式;六是组织好两年一度的老教授杯乒乓比赛活动;七是继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吸纳低龄新会员。

与会同志对各项工作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上篇
教师节祝辞
下篇
支教培训 授人以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