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老教协向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赠送锦旗

        9月7日,秋雨淅沥。本市高校部分老教授及家属一行30人,前往龙华寺,拜访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并参观了这座千年古刹。三年来,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在慈善助力社会各界的同时,对患有大病重病的退休老教授给予关爱,设立了老教授健康关爱专项基金,还对老教授参与革命老区的扶贫支教活动给予支持。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徐洲以及大慈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董剑珍和部分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老教授们受到了寺院及基金会的热情接待。龙华古寺监院慧真法师向大家详尽地介绍了龙华寺的历史发展、目前状况及部分珍藏。大慈公益基金会介绍了专项基金的有关情况。在寺院大厅,大家围坐一起,进行了交流。市老教授协会还向上海大慈公益基金会赠送了“大慈爱无疆  公益担道义”的锦旗,并合影留念。

上篇
心系伟业 再展情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篇
教师节祝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