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老教授》召开通讯员工作会议

 

      1月17日上午,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上海老教授》通讯员工作会议。

    《上海老教授》编委会成员、各高校老教协通讯员、办公室有关同志30多人出席会议。市老教协副会长叶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执行主编陈重业主持。

     上海财经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晁钢令致辞,对老同志参与协会工作的积极性、认真态度以及实干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海老教授》执行主编顾国柱回顾总结一年来办刊工作的情况、体会,并通报了各高校来稿情况。陈重业在讲话中,谈及高校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以及撰写报道的有关要求。

      与会者先后发言,就做好通讯员工作及办好会刊、网站建言献策,希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办好重点栏目,力求内容充实,文字简洁,版面活跃、增大信息量、增强可读性;要加大学校与市协会的沟通联系,通过信息交流,优势互补,扩大协会工作影响,使会刊、网站、微信群成为老教授们的良师益友。

      叶骏副会长在讲话中点到了今年工作的重点,并通报了市协会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抓住上海解放与建国70周年的契机,把会刊、网站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上篇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2019年工作要点
下篇
市老教协举行三届五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