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回顾总结前段工作 部署落实全年任务
  ——市老教协召开秘书长工作会议

 
        日前,市老教协组织召开了高校秘书长工作会议。
        汤传明常务副会长首先代表马德秀会长向与会秘书长表示亲切的问候。然后根据协会今年工作的要点,回顾总结几个月来在四个“老有”和两个“70周年”主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坚持老有所学,在政治上保持坚定;坚持老有所为,把支教培训放在首位;坚持老有所乐,突出文化品位;坚持老有所养,把老教授之家的建设作为重点。综观上半年的协会工作,在各高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位秘书长的同心协力下,协会工作有了较大改观,出现了“重心下移”的新局面。
       汤传明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相关要求,要配合两个70年纪念组织做好“三看”工作;要开好组建工作交流会;要继续完成支教的各项培训任务;要善始善终地做捐书的工作;继续搞好百寺讲堂的开讲;要筹划好重阳节为老服务工作,要推进老教授之家的建设;要继续扩大关爱老教授的受惠面,做好摸底和上门服务等工作。
       会上,四个工作站就进一步做好面向会员的服务工作,逐步扩大影响面,进行了交流。上海交大老教授协会汇报了他们今年开展有关工作的具体做法,市协会法律顾问对大家进行了一次维护老年人权益的普法宣传。

 

     庄民生 摄

 

上篇
百寺讲堂开讲《从仰望天空到走进天空》
下篇
市协会支教工作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