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金秋献词

 马德秀

2020.9.10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值此教师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和重阳节之际,我谨代表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向全体理事、广大老教授会员,向关心支持老教协工作的高校党政领导,向为老教授服务的志愿者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大家阖家幸福、美满安康!

2020年是个极不平凡的年份,老教授会员们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要求,服从大局不添乱,共克时艰再作为。各高校老教授协会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市协会也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为老教授服务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天市教委王平主任亲临协会,慰问老教授,指导协会的工作,增强了我们对搞好协会工作的信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师这个称号增光添彩。我们要坚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践行“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扶贫,托举希望”的理念,将尊师重教的传统和美德薪火相传不断光大。

上篇
市老教协创新工作方法移师颐尚居召开高校秘书长会
下篇
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 赴市老教授协会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