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赴市老教授协会调研慰问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教委主任王平、副主任李永智携教委办公室及人事处一行七人,9月9日下午来到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对老教授会员表示亲切的节日慰问并举行了座谈。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会长马德秀、常务副会长汤传明、副会长马钦荣、王建磐、陆敏恂、黄刚等出席。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会长马德秀和副会长汤传明、马钦荣分别就协会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挑战下,老教授服从大局不添乱,共克时艰再作为,作了详细汇报。

     市教委领导亲切问候了离退休老教授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王平主任说,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是层次最高的协会,凝聚了老教授的智慧,配合政府做了大量工作,不仅继续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也为国家发展和建设,做了不少有益的贡献,这使我们很感动,很感谢。他充分肯定老教授离退休后依然发光发热老有所为的奉献精神,强调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要多做一些雪中送炭的工作。他同时感谢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组织活动搭建平台,以及为全市老教授所做的服务工作。市教委领导表示,要创造条件帮助老教授协会工作,继续关心和支持老教授协会,发挥老教授的智力优势和智库作用。王平主任最后说,老教授的健康快乐是最大的幸福,通过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向全市一万一千多位老教授表示教师节的节日问候。

 

上篇
金秋献词 马德秀
下篇
市老教协启动后疫情常态化下的会员扬州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