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老教授富椿佘山八十分友谊赛决出四强

     细雨濛濛,鸟语花香。4月27至28日在富椿佘山养老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上海老教授富椿佘山八十分友谊赛”如期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沪上19所高校的60位老教授参加了比赛。经过2天角逐,最后决出了前4名。

       据悉,本次赛事由市老教协养老服务中心和保集·富椿佘山共同主办,由上海申授实业有限公司和一枝玉兰文化创意(上海)有限公司协办。养老中心与富椿佘山也派出了参赛代表队。整个赛事由华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负责设计赛程及比赛规则,该校体育学院院长王跃教授任比赛总裁判长。60位参赛者经过抽签被分成15个参赛小组。

       4月27日上午进行了热身赛,当天下午和晚上进行了4轮比赛,经过一整天的鏖战,至晚上8时决出了四强队伍,分别是: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市老教协养老中心参赛队。4月28日上午9时30分,八十分友谊赛的半决赛与决赛开始了。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四强名次终于揭晓。上海师范大学队荣登冠军宝座,东华大学队获得亚军,市老教协养老中心与上海中医大队分获第三、四名。

       颁奖典礼后,市老教协常务副会长汤传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上篇
【简讯】马德秀会长率员赴京参加中国老教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下篇
新阶段擘划奋进蓝图 老教授关注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