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简    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上海老教授书画及摄影作品展】今天开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前夕,作为系列庆祝活动的组成部分,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世纪沧桑·初心如磐”的上海老教授书画及摄影作品展6月16日上午在钱学森图书馆临展厅隆重开幕,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77件,是从本市高校的老教授提供的540多件书画、摄影作品中经评审委员会专家审定挑选出来的,主题突出,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各具特色,且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绝大多数作者都是非艺术专业类的老教授,他们拿起画笔和相机,以自己的心灵感悟,让红色历史"说话",让精彩瞬间"亮相",让典型人物"登场",深情讴歌我们党百年艰苦奋斗、百年光辉灿烂、百年豪情飞扬、百年中流砥柱的光荣岁月,充分展现了老教授们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王生洪及来自各高校的老教授代表近80人左右出席开幕式。市老教授协会会长马德秀、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等分别致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荣华讲话后宣布作品展开幕。开幕式由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汤传明主持。
       开幕式后,与会的领导、来宾与老教授们饶有兴趣地欣赏了参展作品。
 
上篇
光荣在党50年 教书育人一辈子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参观一大会址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
下篇
简讯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召开高校老教协秘书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