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简讯】市老教授协会与锦江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下午,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与锦江旅游控股战略合作协议在锦江旅游会议室举行。

     锦江旅游控股是中国旅行社品牌20强,旗下上海锦旅、上海国旅、上海中旅均是首批5A级企业。双方本着共创共建、合作共赢,将优质资源更好地致力于为老教授服务的意愿,融溶一体,强强联合。

     签约仪式由锦江旅游控股党委副书记、CEO乐文欣主持,市老教协副秘书长张伟超扼要介绍了双方洽谈合作的前期准备。锦江旅游控股总裁刘宁介绍锦江旅游品牌、布局、板块,以案例凸现锦江旅游控股优质资源以及保障服务的能力。市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兼合作交流部部长喻礼忠交流了组织老教授旅游活动的情况、做法、特点、特色,强调了安全第一,快乐至上的文化内涵。

      市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费伟民代表协会向锦江旅游控股赠送锦旗,以感谢他们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期间给予老教授观摩活动的一流服务。

      市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张伟超、锦江旅游控股党委副书记刘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交换了协议文本。

      锦江旅游控股董事长郑蓓女士在讲话中希望服务老教授从旅游开局,逐步辐射到餐饮、酒店、车队,提供多方位优质服务,从市老教授协会的年度计划布局,覆盖全年度活动。

     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汤传明肯定锦江旅游控股具有战略眼光后说,上海老教授具有知识优势和智力资源,还有他们的学生团队的潜在资源,因而具备丰厚的社会影响力。双方合作互补了优势,强强联手能使老教授更多了解锦江旅游控股,养老生活增添了幸福感、获得感。他表示双方的合作可以多元化,指出城市服务可以拓展到老教授养老、课题研究、培训及其他需要。最后他代表马德秀会长感谢锦江旅游控股加盟为老教授服务行列。

上篇
【简讯】上海市老教授协会11月17日在上海颐和苑老年服务中心召开高校老教协秘书长会议
下篇
市老教协举办敬老节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