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老教授协会召开迎新会

 

2022114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老教授协会在长宁校区科创楼725会议室召开迎新会,热烈欢迎162021年申请加入老教协的新会员。校老教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老教协副会长田信灿主持会议。

校老教协会长、副会长为新会员颁发中国老教协会员证,并合影留念。每位新会员逐一自我介绍,大家都表示参加老教协是一种荣誉,更是为学校事业继续发光发热的最好平台。

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并融入老教协各项活动之中,会上几位秘书长分别讲解了学校老教协的组织架构,介绍了组织属性、理事会成员、会员结构、分会设置等,还介绍了校老教协常年的主要工作和举办的各项活动。

学校老教协夏斯云会长和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孙文钧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会员表示欢迎,期望新会员积极参与老教协活动,为学校教育事业拾遗补缺,在其中结交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多的信息、赢得更多的快乐、发挥自己的余热,提升自己文化品位,丰富自己晚年生活。

上篇
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向退休党员和老教授通报学校近况
下篇
瞻仰"乔尔玛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