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向退休党员和老教授通报学校近况

     

4月20日上午,在我校港湾校区大礼堂,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应邀向学校退休党员、老教授和退休职工,通报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近况,受到热烈欢迎。近130多名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非常认真地听了宋书记的近一个半小时的情况通报。

    宋宝儒书记首先以翔实的数据、具体的事例,从学校抗疫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完善学校治理结构、二级党组织的换届改选、干部队伍的动态优化、扎实抓好基层党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团队建设、深化特色学科建设和聚焦航运需求推进产学研结合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以来的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情况,指出了学校改革和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一步学校发展的设想和思路。宋书记还就近期老同志关注的被社会一些人反复炒作的学校的某事件,作了详细的说明,以正视听。

退休党员和老教授们反映,宋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非常系统,使我们对学校的近期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有了全面的了解。我们要关心和爱护学校,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做出我力所能及的贡献。

                                                                            

 

 

                                                                                    撰文刘泽雨、摄影周美英

                                                                                           2023.4.20.

上篇
营造创新氛围 建设教育强国——财大老教协读书会交流阅读《自我突围》一书体会
下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老教授协会召开迎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