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简讯】
 
       8月25日上午,在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校长培训中心,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调研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工作,听取汇报,加强指导。
       常务副会长陆敏恂简要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工作的亮点特色,恳切希望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加强领导和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
       沈炜书记对市老教授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广大老教授是上海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宝贵资源,在人才培养、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都大有可为,更好地发挥老教授作用应是题中之义。他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提出希望要求,体现了上级领导对市老教协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前夕,他向全市广大老教授致以亲切问候!
       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市教委人事处、民办教育处的领导陪同调研,对老教协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会长王建磐、党组副书记汤传明,副会长杜公卓、常务副秘书长姚梅乐参加上述活动。

上篇
高校协会秘书长会议 交流部署下阶段工作
下篇
协会召开高校老教协秘书长会议 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