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合作交流部在安徽亳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年是市老教授协会四届理事会工作的开局之年,按照理事会确定的工作要点,坚持稳中求进、努力弥补因疫情耽误的工作,以进促稳、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坚持为老教授服务,抓住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发展的有利时机,合作交流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举行了协会第四届乒乓球赛,开展了10项深受老教授欢迎的国内外文化旅游活动。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合作交流部决心以更大的力度做好“老有所乐”的工作,使之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向国庆75周年献礼。根据市老教协的要求,坚持服务宗旨,紧紧依靠各高校老教授协会开展工作,举行协会第五届乒乓球赛和门球邀请赛,组织开展8项自主开发的国内外文化之旅,搭建平台,让旅行社在平台上推荐适合老教授需求的旅游产品。                

两个单元的讨论,成绩提振了信心,需求激励了奋进,合作交流部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合力,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将充分听取高校秘书长意见后,提交即将召开的四届三次理事会审议。

党组副书记汤传明代表王建磐会长,感谢合作交流部及全体志愿者踔厉奋发取得的成绩,向大家祝福新年。希望进一步坚持为老教授服务的宗旨,面向大多数,面向基层,让更多老教授享乐文化旅游,打造老教授温馨家园。

常务副会长陆敏恂,分管副会长陈麒以及秘书长徐洲、常务副秘书长姚梅乐、副秘书长兼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张伟超、副秘书长费伟民参加上述活动。

安徽中旅董事长郑群荣以及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劳逸参加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

上篇
高校老教协秘书长会议 总结2023年工作 展望2024年工作
下篇
【简讯】市老教协组织首批老师赴古田县进行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