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寒冬时节20131228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慈善工作站、上海缘源实业有限公司会同徐汇区凌云街道梅陇三村居委会、上海爱心毛衣编结社共同举办“迎新年送温暖、爱心连结希望”毛衣捐赠仪式。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汤传明、上海华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常务付会长、新任慈善工作站站长张东山参加会议,到会的还有上海市委研究室、徐汇区民政局、徐汇区凌云街道等领导,浦东新区、黄浦区、徐汇区兄弟街道居委代表、还有上海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松江大学城学生志愿者代表。
绿主妇爱心编结社是由上海缘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慈善工作站共同倡导发起,意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呈现社会倡导公益文化价值观增添正能量。绿主妇爱心编结社是由社区老妈妈、老阿姨自愿组成的爱心编结组织,编结的原料来之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慈善工作站、上海缘源实业有限公司投放安置在各高校、社区、上海各老年大学的慈善捐物箱、环保箱的旧衣服,通过公司统一回收、分类、整理,将其中部分成色较好的易拆毛衣经消毒,再由绿主妇爱心编结社的老妈妈、老阿姨通过勤劳双手,聪明智慧编结成一件件美丽保暖厚实新毛衣,从而实现废旧毛衣资源化、无害化循环利用,慈善、环保相结合的理念。
会上市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汤传明、新任老教授协会慈善工作站站长华东理工大学老教授协会常务付会长张东山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委研究室、徐汇区民政局和凌云街道、绿主妇编结社的阿姨代表到会发言,会上徐汇区梅陇三村尚书记代表与会主办方向社会发出倡议,会议最后由广州市传递希望慈善活动策划公司代表受赠方贵州芩巩县、从江县希望小学接受共计1010件崭新毛衣,并代表希望小学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上海缘源实业有限公司、徐汇区梅陇三村居委会、上海绿色爱心编结社全体老妈妈、老阿姨们的一片爱心。
上篇
没有上一页
下篇
上师大附中残疾学生袁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