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2014年10月11日,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理事大会在上海电力学院北校区隆重举行。市老教协共43名理事,有39名理事出席了大会,市老教协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参加了大会。参加大会的共50余人。
          大会由市老教协常务副会长黄鼎业主持。会议首先通报和审议市老教协领导班子成员的变动情况。由于年龄关系,项伯龙、江晨清两位同志不再担任常务副会长职务,推选汤传明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职务,与会理事一致鼓掌通过。
         上海电力学院党委书记成旦红、老教协会长曹家麟在会上致词,热烈欢迎本届理事大会在这里举行,还介绍了上海电力学院当前的教学状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远景。市老教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张伟超、张剑敏、杜志良、奚志根、张东山等同志,就市老教协的科技开发、合作交流、组织发展、法律咨询、慈善捐助等方面的近期工作向理事会作了汇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安排。市老教协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汤传明对今年下半年的三项工作和三大活动作出了说明。
          大会最后由市老教协会长王生洪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近期协会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要群策群力,创新发展,把协会的工作搞得更好,努力为广大老教授服务。他指出今年下半年,要充分发挥老教授的建言献策作用,举办好《上海老教授教育论坛》大会,要大张旗鼓地开展表彰先进活动,积极努力,建立老教授帮困基金。
                                                                                                                    《上海老教授》 任广耀    报道 摄影

 
上篇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第一届乒乓赛
下篇
领导重视老教授基金的筹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