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主办 ,华东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承办,上海华申中外文化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及华东师笵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协办,有市老教协机关、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大医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等17支运动队参加的首届上海老教授杯乒乓球友谊比赛,于101819日在华东师大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并圆满结束。
   
18日上午比赛前举行的简单但却隆重的开幕式上,面对整齐列队在主席台前的各参赛队的领队兼教练及运动员们,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梅兵代表华东师大致了欢迎词、衷心祝愿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上海市老教授协会会长王生洪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市老教协首次举办的这个体育赛事、感谢华东师大为了举办这个赛事作出的努力,勉励全体参与者齐心协力办好这个赛事。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们立即意气风发地投入团体(男、女混合)比赛中,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的前八名是:上海体育学院队、上海师范大学队、复旦大学队、上海大学队、东华大学队、上海交通大学队、上海财经大学队、上海电力学院队。本届比赛组委会秘书长童祖光、市老教协办公室主任朱富向获得前三名运动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向获得第四至第八名运动队颁发了证书。
      19
日全天进行了男、女单打比赛。精神抖擞的参赛运动员们经过逐轮拼搏,最后决出男子单打的前八名:李嘉庆(复旦大学)、夏义本(上海大学)、吴再春(东华大学)、王於竞(上海体院)、陈贤桢(华东师大)、张建平(上海体院)、吴中亚(复旦大学)、肖祥鸿(上海海事大学);女子单打的前八名:方立(上海体院)、张苏芸(上海海事大学)、刘郁兰(上海师大)、徐伟(上海交大)、余纯璐(上海师大)、钱珊妹(复旦大学)、唐彩霞(上海大学)、赵丽华(上海电力学院)。市老教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传明、市老教协副秘书长张伟超及本届比赛组委会秘书长童祖光向获得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向第四至第八名运动员颁发了证书。汤传眀在随后的闭幕致词中,热情祝贺本届比赛的圆满成功,再次感谢华东师大为此所作的付出,并期待两年后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的第二届比赛更加精彩!


上篇
上海市老教授关爱基金成立
下篇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理事大会在上海电力学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