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市老教授协会组织考察宣城养老基地

 

102426日,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传明率各高校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一行37人前往安徽宣城,考察了位于该市狸桥镇龙悦谷生态度假区(原名白马山庄)的养老基地。

龙悦谷养老基地民营企业上海良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它是一家以投资发展旅居养老为产业的,兼顾生态运动、医养结合的全球连锁养老机构。

大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考察了这个多功能的生态养老基地:四周青山环绕形成天然屏障,远离城市噪声污染,占地超过一万亩的天然森林氧吧,一望无际的绿茵草坪如行云流水,田园风光与湖岸景色相得益彰,古树名木与奇花异草浑然一体,动感造型的果岭美不胜收,山、水、林、禽、兽同生共荣,和谐相处,让人心旷神怡,在理念、规模、服务、可持续发展、低碳环保等方面都体现了超前的创新意识,非常适合休闲、度假、养生与候鸟式养老。

考察期间,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养老服务中心与良门孝道养老服务公司经过友好磋商,就建设候鸟式养老基地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张伟超与曹继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市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汤传明、宣州区副区长洪琳以及良门孝道金融合作方代表王云霄、良门孝道养老服务公司董事长万国庆等出席签字仪式,对双方的携手合作表示热烈祝贺。

 

上海到宣城有四个多小时的车程,流动的车厢课堂、浓郁的车厢文化,让参加考察的同志获益多多,感悟连连。汤传明通报了市协会今年工作情况,华东理工大学老教协秘书长冯幼乾通报了第二届“老教授杯”乒乓球赛筹备情况,华东政法大学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奚志根解读了有关的法律规定。     (庄民生图)

图为张伟超(左)代表市老教协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曹继新(右)代表良门孝道养老服务公司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上篇
学习养老 在老有所学中与时俱进
下篇
汤传明等专程看望市协会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