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老教授协会宣告成立

 

       5月30日上午,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老教授协会成立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戴志刚,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汤传明,以及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费伟民、冯幼乾等应邀出席了大会。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老教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全体会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近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老教协筹备小组负责人向大会报告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孙群为协会理事长,陈柏玮为常务副理事长,李好学、周旭萍、顾正钟、顾胜勤、黄力为副理事长,黄力为秘书长,诸兵为办公室主任。孙群代表理事会成员向大会作表态发言。

       汤传明代表市老教授协会向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老教授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党政领导对老教授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在简要介绍了上海市老教授协会的基本情况后,希望学校根据特色与优势,利用多方资源,充分发挥老教授群体的专业特长,提供搭建平台为老教授晚年生活服务,为学校继续发展尽力,使协会成为温馨的老教授之家。

      戴志刚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老教授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在培养“民航人”中要发挥好老同志、老教授、老专家的优势,希望把协会成立作为新的起点,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营造新的氛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老教授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提供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上篇
市老教协邀请钱平吉教授开讲《在科学和艺术两种思维激荡下的创新实践》
下篇
上海大慈固始希望之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