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后勤慈善工作站
 

 

“励志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6月29日上午,在上海交通大学中心广场成功举行“励志夏令营”开营式。此次活动,由上海市老教授协会邀请、河南固始县教体局及国机励志学校组织,共召集了34个品学兼优的贫困中小学生和8个带队教师前来上海,旨在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看上海、看高校、看科技发展”的机会,引领他们拓展视野、树立志向、勤奋学习、励志成才!

 

 夏令营开营式上,协会常务副会长汤传明以及 “文化沙龙”老师与志愿者20多人参加了仪式。固始国机励志学校老师潘刚首先讲话,向大家介绍了举办夏令营的背景情况,表达了对上海老教授协会及老教授志愿者的感激之情。随后,老教授张道生代表“文化沙龙”的老同志和志愿者发言,其真挚亲切的话语,给了小朋友许多鼓励和关心。接着,励志夏令营同学夏钰洁代表所有学生发言,感谢上海老教协和爷爷奶奶的关怀、鼓励!最后,市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费伟民向学生与带队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并祝大家在上海收获知识和过得愉快!

 

 开营式结束后,学生们参观了钱学森图书馆和交大校史馆,下午浏览了上海自然博物馆,造型别致,内容丰富生动,新科技手段声、光、电并用,使学生们精神抖擞目不暇接、观看仔细听讲认真。虽然上海天气闷热、大雨不断,但回到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后,都抓紧时间将所见所闻和心得体会记在老教授赠送的笔记本上。

 

 此次活动自6月28日——7月4日,由协会统筹具体日程与活动安排,并在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支持下,统一安排了食宿。

 

 


上篇
马德秀会长在三届六次理事会上的讲话
下篇
固始县2019年培训者培训圆满结束---新闻来源于固始县职教中心